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演講資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演講資訊
::: :::
日期:2023-03-15

【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博士班演講活動】

講題:English academic writing and publications英文學術寫作與發表

講者:Jenny Lin林孟嫺 (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客座教授)

日期:112年3月27日星期一中午12:00~13:30 (11:40開放入場)

地點:傳播學院三樓310311教室

語言:中文

報名資格:本院教師 全校碩博班研究生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 2023/03/6(一) 00:00~ 2023/03/22(三) 23:59

承辦單位:傳播學院博士班

聯絡人:陳梅芳助教 0229387077

E-mail:mfchen2@nccu.edu.tw

餐點:提供餐盒(限報名者)

政大聯合報名系統https://bit.ly/3ShYrNP

【活動簡介】

英語學術寫作,有別於一般的寫作方式,要考慮的要素從專業領域,大環境的走向,到期刊風格跟文化,讀者(包含論文審核者)背景與習性,都是需要加以考量。

也因此,一個學者除了自己專業領域的知識跟做研究的養成,如何將成果編織成文章呈現給讀者,是身為學者們要不斷精進自己的其中一門重要課題。

台灣的學者要如何習得並使用英語做到這件事,其實是有一些技巧跟方針可以幫助增強這方面的能力。

這個演講將由一個跨國又跨領域的傅爾布萊特學者來跟大家分享他在做研究跟學術路上的心得。

**備註: 1.活動12點準時開始,請提前於11:40入場。 2.報名人數限40位,提供西式餐盒(限報名者)。

【講者簡介】https://reurl.cc/b7GyXy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