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演講資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演講資訊
::: :::
日期:2023-03-27

敬愛的師長及同學 您好!

您是否聽說抄襲不僅是倫理道德問題,也是法律所涵蓋的範疇?

您是否同樣疑惑著學術倫理和著作權法之間的關連性?

「研發處學術倫理講座」本次特別邀請到本校法學院的副院長,也是知名的法律學者沈宗倫特聘教授,聚焦「國科會學術倫理規範」、「著作權法」以及相關「司法實務」探討論文抄襲的問題,由學術及實務面,輔以相關案例,進行深入淺出的分享,以自身多年的寶貴研究心得,深化大家的學術倫理認知和法律知識。

歡迎本校教研人員、學生踴躍報名!

► 活動時間:112年3月31日(五)12時10分至14時10分

► 活動方式:線上進行,報名成功後,活動前寄送 Webex 觀看連結

► 主講人:政大法學院副院長沈宗倫特聘教授

► 講題:由學術倫理規範與著作權法探索學術抄襲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0Q94j

♦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退者,核發2小時學術倫理研習時數證明書及學習時數。

♦講座於12時10分準時開始,請儘早上線,以免影響聽講人權益。

謹此誠摯邀請您蒞臨一同參與!

活動請洽詢研發處學推組 校內分機66898/63262

研發處 敬邀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