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投稿資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投稿資訊
::: :::
日期:2023-01-25
【中華傳播學會2023年會徵稿】衝突下的傳播辯證
| 返回消息列表 |

世界在 2022 年經歷了許多衝突,包含了俄烏戰爭的開戰、臺海對立局勢升溫等。隨之影響的包含全球供應鏈失衡、區域安全情勢改變所引發的經濟、社會、文化層面的衝突。傳播型態與媒體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從微觀層面來說,傳播作為一個意義多向溝通的動態過程,衝突事件與相關的資訊流動,如何影響閱聽大眾的認知、態度以及後續衍生的各種行為意向。從鉅觀層面來看,多面向衝突的影響下,重構了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層面的生活,傳播對社會與 人類的意義究竟產生了怎樣的轉變?衝突下的傳播樣態與影響, 值得傳播學門進一步探究。

 

徵稿時間:2023/2/1-2023/3/1敬請留意投稿時間。

年會徵稿資訊請至年會網站(http://ccstaiwan.org/conference/About.asp?C_ID=27)與中華傳播學會粉絲專頁(https://bit.ly/3tfr7tI)參考最新資訊。


誠摯邀請您參與。

中華傳播學會  敬上

聯 絡 人:許閔政 (中華傳播學會 執行祕書)
信     箱:ccs2023paper@gmail.com
電     話:0952089677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