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投稿資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投稿資訊
::: :::
日期:2023-03-20
Giloo Fest 提案大會

Giloo Fest 提案大會

報名資訊1

報名資訊1

報名資訊2

報名資訊2

Giloo Fest 提案大會
報名資訊1
報名資訊2

首屆華語短片徵件開跑!

身為短片導演的你,是否苦於:

▌身懷好點子但總卡在經費問題,有錢不一定電影人,但沒錢萬萬不能?

▌再怎麼努力卻苦於人脈不足、沒有舞台能夠發揮?身為社恐難道錯了嗎?

徵心不騙,我們找的就是你!

.

☞入圍即享群眾贊助基金,讓影迷為你撐腰!觀眾直接回饋給欣賞的製作團隊,影迷們的錢錢沒有不見,都變成了自己喜歡的作品的形狀♡

☞社群大獎與專業獎,獎金二重奏!不只入圍基金,還有機會加碼再奪金,總獎金超過 3 萬美金!

☞與募資者直接交流:除了匯集全球影迷的線上提案大會,還提供影迷的Discord語音+文字討論社群,讓你一手掌握群眾的心。

.

✨別猶豫了!Giloo Fest 眾籌提案大會,徵影徵劃募集中:http://bit.ly/3J42Zo3

✨報名資格:

.「紀錄短片」和「劇情短片」擇一參加。

.製作階段須為企劃中或拍攝中,已放映過之影片不得參賽。

.報名者須年滿十八歲,一人僅限報名一部。

.報名者不限國籍,唯報名影片之旁白、對白等須以華語發音或方言為主。

(完整請參徵件網站詳細)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