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實習資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實習資訊
::: :::
日期:2022-09-30

為培育兼具全球視野、在地經驗,並且能活用新媒體、駕馭新科技的國際傳播人才,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規劃大專院校生實習計畫,歡迎不限科系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研究生申請,參與打造第一個屬於台灣觀點的英文平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團隊共事。

參加對象

不限科系之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學生為主,歡迎任何對TaiwanPlus有興趣、想讓世界聽見台灣聲音Bring Taiwan to the World的學生主動報名。

實習期間與時數

一、上學期實習:每年9月至次年1月。實習至少兩個月(含)以上,實習 總時數不得低於200小時。

二、下學期實習:每年2月至6月。實習至少兩個月(含)以上,實習總時數不得低於200小時。

三、暑期實習:每年7至8月。實習至少一個月(含)以上,實習總時數不得低於160小時。

四、如因業務需要或特殊原因,實習日期得與校方協調後訂定。

五、如合作單位另有合約,不在此限。

六、報名截止日期:111年10月10日

 

詳細訊習及報名表請下載附檔 , 謝謝。

TAIWAN PLUS 網址:https://www.taiwanplus.com/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