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學特色

首頁 / 學程簡介 / 教學特色
::: :::
日期:2022-10-18

本碩士班成立以來,致力於為傳播學術和實務界作育英才,迄今已具備相當規模,也為本院累積一定程度的社會聲望。由於傳播生態遽變,本院逐漸走向專業整合學院。過去本院教師過去大多投入多元傳播領域的基礎理論研究,然而,隨著情境變遷,本班碩士生大部分出路著重於實務領域,如何配合學生需求,讓他們在碩班學習理論知識及研究方法後,如何進一步將理論素養優勢轉換為專業優勢,是課程規劃及訓練上的挑戰。有鑑於此,本碩士班在原有理論基礎上,持續推動組織調整和課程教學更新,建議由院聘任多位實務與理論兼具的專兼任教師,俾能因應調整為「從學術專業走向學術實務平衡」的動向。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