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演講資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演講資訊
::: :::
日期:2023-11-09

國際學者大師開講 ! AI x Metaverse演講 x Meta/HTC產業論壇

誠摯邀請大家來參加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的年會。

今年我們獲得寶貴的贊助,11/18周六在豪華的政大公企中心舉辦年會 ?

人在台灣,可以聽到國際的前瞻研究趨勢演講以及國際產業論壇!

Sun Joo Grace Ahn (University of Georgia正教授) 曾獲得40 under 40的年輕一輩超級學者,是目前傳播界虛擬實境主要學者,來聽聽她如何領導全球應用虛擬實境。

S. Shyam Sundar (Penn State University講座教授) 是傳播學界重要的領導學者,從人機互動、媒體互動性、到虛擬實境及AI,他將談AI的重要前瞻研究。

*產業論壇: Meta x HTC x TWNIC,來聽聽元宇宙/AI重要業界對於目前產業發展的趨勢與未來。

*最重要: 歡迎免費共襄盛舉,學會旨在服務台灣學術社群,誠摯歡迎大家一定要來聽今年豐盛的重要研究饗宴! #研究即智慧 #人在台灣國際知識一網打盡 #資訊社會 #手刀報名有精美餐盒 #免費參與 #歡迎入會

【報名倒數!11/3截止】2023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年會暨論文研討會「中介的真實 Mediated Reality」將於11/18(六)在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舉行,時間為8:30 am - 5:00 pm。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日(五)為止,敬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線上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1RmMj8Y0z5pr9DYxSK....../edit

大會議程初稿:https://drive.google.com/....../1fQXBuV0CkTc4VtycP4uND......

[ 會議簡介 ]

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2023年以「Mediated Reality中介的真實」為主題,主要反映在虛實融合的元宇宙時代,數位科技在人類生活裡所扮演的關鍵角色,為我們修飾、延伸、改寫,甚至開創更多不同面貌的真實。我們期盼藉由跨領域交流及對話,更加了解中介的真實對當今資訊社會帶來的機會和挑戰。年會專題演講邀請到兩位知名美國大學學者,包括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格雷迪新聞與大眾傳播學院副教授Dr. Sun Joo (Grace) Ahn,以及賓州州立大學(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貝勒沙里歐傳播學院講座教授Dr. S. Shyam Sundar。此外,並有年會專題論壇「以中介真實促進人類福祉」,與您分享來自產業界和法人的多元觀點。大會議程初稿已公布於學會網站,在此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當天蒞臨給予我們鼓勵與指教。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